若无叶蓝,何来深爱。
简单粗暴,蓝河,叶修,真爱女友粉。
二〇一四年四月廿八日

 

【叶蓝】《会长的秘密被揭穿了》

【作者:会长夫人】
【设定:成年修和大学生河,伪校园,私设有】


【正文部分】

  蓝河是个荣耀粉,玩这游戏很多年。从高中那会荣耀开服,他就一头扎进这个大坑再没出来过。也不知当初有过多少次拿考试成绩跟父母换一次开电脑打荣耀的机会的经历。
  但总的来说蓝河是个低调的荣耀粉,即使有了点小声望、小粉丝团,在现实生活中知道蓝河是个荣耀高玩的人也少之又少。
  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了蓝河上大学。
  荣耀这时候已经被众人追捧,风靡一时。女生也少有不玩荣耀的。更别说是蓝河现在的室友了。
  “哎我说蓝河,账号丢出来加个好友啊,咱们上课时间统一,以后刷本方便啊。”
   蓝河还没搭话,就听见隔壁桌两个女生激动地聊天声。
  “话说!我的偶像是蓝溪阁的蓝桥大大!我就冲他去玩荣耀的!”
  “我知道我知道!听说他声望超高的!带团特别友善啊!从来不装X!指挥的时候好帅!声音也好听!打世界boss的时候我去他们频道凑过热闹,声控简直一本满足!”
  ……声控你还听不出来我是谁?蓝河腹诽。
   理科学校僧多粥少…咳,汉子多妹子少,蓝河他们班好不容易有两个妹子,结果都是他的粉。这要是被男生们知道了…蓝河仿佛看见了冲他举起的火把。
  “不好意思哈,我已经A很久了。”蓝河摸摸鼻尖,撒了个谎。
  “哎哟卧槽,荣耀你都能A?你不会玩顾老师玩的那个什么全息去了吧?”
  “啊,是啊。挺有意思的。”蓝河敷衍着。
  “下节课叶老师的课吧?我翘了啊,蓝河等会帮我答个到!”室友说完就蹿出了教室。
  听到“叶老师”三个字,蓝河就一阵头疼。毕竟人生处处有惊喜么,叶老师之一是少数知道蓝河玩荣耀的人,至于为什么,还要说到蓝河第一节英语课就掉马甲的事,以及坑爹的关于“叶老师们”的事。
  英语课第一节,来的是个懒懒散散的家伙。本来听说这节课老师颜值很高的女生都虐了。颜值高是不错,可这气质?一点都没有禁欲系的美感啊。
  叶老师自我介绍了一下:“我是叶修,你们代理英语老师。原来的老师身体不中用,第一节课就倒下了,也没办法。这节课也讲不了,点个名,自习吧。”
  叶修念着每一个学生的名字,然后画勾。
  点到蓝河时,蓝河应了声到。
  “嗯?”叶修突然抬头,扫视了一下声音传来的方向,“蓝河?”
  “到!”蓝河怕是叶修没听清,忙又应了一声,还举手示意了一下。
  叶修点点头,在蓝河的名字后画了个大大的勾。
  蓝河课间去厕所,没想到叶修竟然走过来跟他同行。
  “叶老师一起啊?”蓝河笑着开玩笑。
  是的,这一刻蓝河还是有心情开老师玩笑的青春好少年。
  “是啊,蓝桥一起啊。”叶修也笑,不过他的笑在已经石化的蓝河眼里非常的碍眼。
  “哈哈…哈哈…老师,我叫蓝河…”
  “是啊,蓝桥春雪嘛,难道不是你?”叶修抱臂,“蓝溪阁的会长嘛。你骂过我那么多次,一听你声儿我就认出来了。”
  蓝河自问是个好少年,玩游戏就好好玩游戏,怎么会骂人呢?骂人呢?人呢?呢?…
  “咳咳,您是中草堂的还是霸气雄图的?”蓝河又是摸摸鼻尖,“难道是嘉世的?”
  “呵呵,你还骂过不少人啊?”
  “应该的应该的。不是!”蓝河无奈,“老师啊,不管您是哪家的,咱们荣耀里是竞争关系难免有点儿冲突,您总不能因为这个给我小鞋穿吧?再说了,我也不信你没在电脑那头骂过我啊!”
  蓝河带的蓝溪阁,是荣耀里挺牛的一公会,抢boss抢材料的小能手。刚刚蓝河提到的那些公会也是,和蓝溪阁不相上下。蓝河才不信了,抢个图抢个本的,还能没嘴炮过?
  “呵呵,哥还真就没骂过你。”叶修笑了两声,率先走进厕所,抢了最后一个没人的坑。
  蓝河这时候彻底没心情跟叶修扯了。
  这自命不凡的“哥”,以及充满嘲讽的“呵呵”,他早该想到了!
  不,应该是叶修说他蓝河能不停的骂他的时候,他就该想到了。
  这人,不是君莫笑,能是谁?!
  君莫笑何许人也,玩荣耀的都懂,特别是神之领域感同身受的众公会成员们,只能用咬牙切齿来面对这位蓝河都要尊称一声大神的人。
  当然,蓝河是不会承认的。
  第二次的英语课,蓝河不停的被提问,连一边昏昏欲睡的笔言飞都来出来不对劲了:“小蓝,这叶老师是特喜欢你还是特不喜欢你啊?你犯啥事儿了?”
  “谁知道!”蓝河咬牙切齿。
  今天叶修穿的衣冠楚楚,人模狗样的,让班上女生少女心泛滥的不行,怎么就还是这么一本正经的找自己麻烦呢?!
  想到昨晚被抢的boss蓝河就悲从中来。
  自己谎称去图书馆自习,伪装成学霸的样子,然后去带团,容易吗?容易吗?好不容易干掉了别的公会,结果又被君莫笑他们给阴了!什么玩意儿啊!不带这么玩的!这人怎么为人师表的啊?!
  蓝河气的不行,拍案而起:“老师!你不能只点我一个人回答问题吧!同学们都在睡觉你只点我一个人是想当我专属教师吗?你不能这么偏心啊!同学们该多失望!”
  这次叶修只是愣了一下,随即开始点别的学生了。
  蓝河出了口气,见叶修态度还不错,课间又去找他聊了聊:“叶老师,你这样不就挺好。我们三次元相安无事,以后有什么矛盾就开房解决,不管你怎么虐我,我绝对奉陪到底。”
  叶修听完脸都黑了:“同学,请注意你的言行。”说完头也不回的进了教室。
  蓝河一头雾水,这到底刚刚谁生气呢?!

  “诶小蓝啊,听说你想跟我开房?”
  晚上,蓝河才上游戏就收到君莫笑的密聊。
  一口水全喷在了显示器上!
“我弟回来差点没揍我,说什么我就去带一节课竟然能跟着学生搞上,还是个男的,没点儿道德什么的。你怎么这么逗?认不出来是两个人啊?”
“那他为什么一个劲的点我回答问题!”
“哦。”
……
蓝河想掀桌。麻痹这叶修绝对在隐瞒什么吧?赌上他十区会长的头衔!
被哥哥摆一道的叶秋,表示今晚的晚饭绝对没有叶修的份了。说什么班上有个特别喜欢英语的小孩儿,特认真,就是容易犯困,两个小时的课他撑不住,得多提点提点…
叶秋觉得自己果然是脑子烧糊涂了,才会听了叶修的话。
“作为赔礼,今晚的血枪我们兴欣就不去抢了啊,你们加油。”
能这么好心?蓝河不信。
于是,君莫笑披着一身红红绿绿的装备出现在中草堂队伍里的时候,蓝河怒了。
“君莫笑!你要脸吗!你不是不抢血枪吗?中草堂拿什么收买你了!”
“别气嘛小蓝…我们兴欣是不抢啊,你看寒烟柔他们不是一个都没来?我这是来打零工了!”
“呸!我就不信他们没有披小号在中草堂的队里!左边那堆红名里的流氓!没见过的ID!包子入侵吧?!别以为我认不出来!”
“啧,一坨马赛克也亏你认得出ID!”
“老大,我被认出来了诶!那个剑客蛮厉害的嘛你!等会我就先结果你啦!给你个福利!免得最后boss没啦伤心!”
“君——莫——笑——!!!!!”蓝河几乎咆哮到破音,不认识叶修前,他还罢了,可现在一脑补叶修在厕所前那张嘲讽的脸就怒不可遏。
蓝溪阁最终也没抢到boss,不过叶修倒是又跑来密聊蓝河了。
“给我这么多材料干嘛。”
“赔礼啰,反正你们蓝溪阁也抢不到boss,我跟中草堂六四开,东西全在这了。好歹你也叫我声老师,这点东西我还是送的起的。”
“谢谢叶老师啊。”蓝河翻了个白眼,毫不客气的接受了血枪boss掉下的材料。

    这是第三次英语课,还没上课呢,室友就溜了。
叶秋是个很正经的老师,只要他不生病,蓝河也不会抗拒上英语课,毕竟不想叶修来代课么!
英语课顺利结束,因为来上课是叶秋。
蓝河乐滋滋的往下一个教室走。这节课下了,就没课了,正好找地方打荣耀去。
刚出教学楼没多久,蓝河就接到个陌生电话。
“蓝啊,哪儿呢?”
“你谁啊。”蓝河听着对方熟稔的语气,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叶老师。”对方果然很不祥。
蓝河叹了口气,追问叶修从哪得到他电话的这种事,他已经不想做了,毕竟真的很没意义,重要的是叶修现在想干嘛。
“出来陪我吃个饭呗,叶秋今天不回来啊,没人做饭。”叶修道,“叫上几个你同学也行。”
蓝河和叶修才认识半个月,明面上只见过一次面,这下就叫同学一起去和老师吃饭,估计大家也挺放不开的,而蓝河也并不想暴露关于荣耀的事,干脆就跟叶修说他一个人去赴宴了。
“成呗。你过学校门口,我在那接你。”
蓝河撇撇嘴,轻哼了一声,表示知晓:还接我,我好大的面子…
蓝河走到校门口,四下看了半天,才终于鼓起勇气向叶修走去。
那人穿着个休闲T,休闲裤,还踏拉着一双人字拖,嘴里叼根烟,哪有点老师的样子。
“外研楼不就在校门附近了么,年轻人走路也太悠哉了吧。”叶修见蓝河靠近,开口道。
“都是才下课,人有点多,不太好横冲直撞的。”蓝河看看叶修脑门上的汗珠,没顶嘴。
“叶老师,咱们去哪吃啊。”
“就我家那边吧,有家麻小不错。”
到了吃饭的地儿,蓝河觉得叶修的穿着甚是应景!和老板也很熟的样子。想来平时叶秋不在家的时候,叶修不少来这里吃饭。
“四瓶?小叶啊,你开玩笑呢吧。”
“四瓶没事,吃麻小哪有不喝啤酒的。”
“那我可给开了啊?”
“都开都开!”
蓝河酒量一般,叶修说要喝酒,四瓶啤的,等于一人两瓶,他觉得自己能接受就没阻止,然而这个决定之后让他很是头疼了一番。
叶修请蓝河吃饭,也挺知趣的不跟他提荣耀的事,省得小孩儿拿小龙虾怒砸之。
“这家店味道挺不错的,而且实在,你以后能带同学一起来吃。”叶修一边剥龙虾壳一边说。
蓝河应了一声,手里也是不紧不慢的剥龙虾壳,不过他和叶修不同,叶修剥好了就往嘴里扔,蓝河的却堆在盘子里。
这时老板上了酒,蓝河便给叶修倒了一杯,又给自己倒了一杯。
叶修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嘿,喝点啤酒就是爽啊。”
蓝河有点想笑:“叶老师,你这表情跟偷腥的猫似的。”
叶修笑骂:“有你这么说老师的吗,你这小子。”
蓝河混着啤酒吃了几口小龙虾,脸就变得通红,干脆咋咋嘴把面前的盘子推给了叶修:“你吃了吧,我吃不下。”
在吃小龙虾的地盘,哪一桌不是各个低头奋战,多说一句话就少吃一只。蓝河他们这么不紧不慢的聊天就已经很让人跌破眼镜了,这下蓝河硬生生将自己那份都推给了叶修,在吃小龙虾的战友们看来,这简直就是真爱啊!
叶修也愣了:“你怕辣?”
“嗯,是不怎么吃。”蓝河又灌了口啤酒,“不过确实味道很不错!”说完,蓝河笑了笑。
叶修看着对面小男孩儿标准的八颗牙式的笑,第一次觉得这种标准的微笑确实有它推广的意义。
“老板,给上个扬州炒饭!”叶修冲店主喊,“有没有什么汤,也上一个!清淡的!”
“谢谢老师。”蓝河说。
“喊什么老师,又不是在学校,喊声叶哥就行了。”叶修又喝了口啤酒,冲蓝河潇洒的摆摆手。
这声“哥”蓝河是断然喊不出口的,也就随意哼哼了两句,抄起酒杯喝起酒来。
叶修醉的时候,蓝河一点都没反应过来。
这人吃着吃着,毫无征兆的躺下了,脑袋“砰”的一声砸在实木的桌上,蓝河看着都替他疼。
“叶老师...”蓝河戳了戳叶修的头,叶修一动不动的,蓝河在心里哀叹一声,有点茫然无措。
“嘿,就知道这小子扛不住啊。平时就是个一杯倒,今天竟然要了四瓶,”老板路过蓝河他们桌,看着趴在桌上的叶修笑了起来,“你不用管他,他不回家,小叶会来接他的。”老板看蓝河一脸茫然的样子,便又补充道:“没事儿,这我家熟客啦。你还是学生吧?是不是快门禁了啊?回吧回吧,不碍事。”
“谢谢您。但是叶老师...叶秋老师今天不在家,他出差了。”蓝河挠挠头,“老板你知道叶老师家住哪么,还是我送他回去吧。”蓝河看了一眼墙上的菜单,又从钱包里掏出了足够的饭钱:“这是今天的饭钱。”
“唉,等他下次来了再给么,一样的。”
“没事儿,下次再让叶修请我一顿就是了。”蓝河笑,“他家应该就在附近吧?”
“街对面XX城14幢1106。”老板嘿嘿一笑,一副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样子。看来也是没少送叶修回家。
蓝河点点头,将叶修架到自己身上,跟老板打声招呼,便直奔叶修家。
等到蓝河将叶修顺利的扔到床上时,蓝河坐到沙发上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这叫什么事儿!陪人吃饭自己出钱还得给送回来照顾着!这买卖也太赔本儿了!
叶修家挺整齐的,客厅里、浴室里都收拾的井井有条,大概都是叶秋的功劳吧,毕竟叶修的房间虽然干净却有点乱。
蓝河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过了十一点半,宿舍是进不去了,干脆躺叶修家沙发上凑活起来。怎么的,小爷送你回来,还不能借住一宿了,没这道理!
蓝河想想,心安理得的躺沙发上睡了起来。酒劲一会就上来了,小蓝河睡得还挺熟。
叶修半夜被尿憋醒,加上喝醉后的一点头痛,心里一阵阵的烦躁,随意从床底踢了双拖鞋,就往浴室走。
客厅里那点轻微的呼噜声,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挺明显。
叶修吓了一跳,才想起来估计是人家蓝河把自己送回来了,正躺沙发上休息呢。
叶修摸黑走到沙发边儿,伸手摸了摸蓝河,光摸着光溜溜的小肚皮了,转手又摸了摸蓝河靠枕下边,果不其然摸到了备用的小毯子。
叶修和叶秋临时住的这边小区是小户型,没书房,叶秋在客厅备课到很晚也经常睡着,所以常备个小毯子压靠枕下边儿。
蓝河初来乍到,当然不知道。
“笨,也不知道把毯子拿出来盖。”叶修揉了揉小年轻的头,转身回卧室给蓝河拿了床空调被盖上,这才急匆匆的往厕所冲去。

第二天清晨蓝河迷迷糊糊的听见有人说话,揉了揉眼睛,才坐了起来。
掀了搭在身上的空调被,蓝河晃晃悠悠的往厕所走。
“你醒了?客厅桌上有早餐,洗漱完了吃点。新牙刷在洗漱台上,毛巾就用我的行吗,米色那条擦脸的。”叶修的声音从屋里传来。
“哦,谢谢老师。”蓝河刷完牙,洗完脸,盯着叶修的毛巾看了半天,还是决定抽点面纸把脸给擦了。
毕竟还不是那么熟,蓝河有点不太好意思。
吃完叶修买的早餐,蓝河擦擦手,想了想接下来该怎么办,还不到六点半,宿舍门还没有开,今天也没课,本来他打算找个地方打荣耀去的。要不,再睡一会?
“不是,就一学生,啧啧啧,老魏你思想也太猥琐了。”
屋里传来叶修的声音。
老魏?好像是兴欣的人?叶修在打游戏?!
蓝河大脑飞速运转,从昨晚到今早有几个野图boss要刷新?!应该没有啊…
“嘭”的一声,等蓝河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卧室的门已经被他推开了。
叶修吓得一哆嗦,君莫笑也跟着鬼畜了一番。
叶修回过头,两人相顾无言。
五四三二一,蓝河脸红了:“啊…老师抱歉抱歉!我是想问问你是不是在打荣耀呢,呃,不好意思!!”
“你这动静我还以为查水表呢!”叶修笑了笑,“你今儿有课没?没有的话,隔壁屋还有台电脑,玩去吧。”
“那是叶秋老师的房间,不好吧…”
“那你在这儿我过去。”叶修凳子往前一拉,站起身来。
“我…我账号卡也没带…”蓝河脸更红了,心想自己这说什么呢!难道不该是沙发上再睡会就回学校去了吗?说的好像多想待叶修家似的!
叶修这下也笑的更狠了:“你今天是非在得在我屋玩我的卡了是吧?成呐,蓝团长请上座,正好带着我们兴欣的把这副本过了呗?”
“我又不会玩散人!”
“看着玩吧没事,早餐还有剩没,有点饿了。”
“你还没吃啊?”蓝河惊,早餐不是还叶修买的吗?
叶修捏捏肚子:“哥平时不怎么吃早餐,这不给你这小年轻买的?我去客厅,你快接上趟,省的老魏他们又话多。”
蓝河赶紧坐到电脑前,把叶修的耳麦带了起来。不会玩散人,那先把剑客的技能都拿出来用吧!
“叶不羞你跑哪去了?还打不打了啊你?跟你对象聊天聊的没完了是吧?找了女学生当对象看你得瑟的,脸大的出门往太阳底下一站,不知道的还以为日食了呢!…”
蓝河无语,叶修他们公会的,还真都是些神人:“呃,叶修到客厅吃早餐去了,我替他打一下吧。”
“哎哟卧槽,是可爱的男孩子啊?”对方大吃一惊,“老叶口味还挺重!”
蓝河一窘:“我们就师生关系…呃,因为都玩荣耀所以稍微熟悉点。”
“哦~”对方一个字拐了好几个音,“他还有什么玩荣耀的朋友是我们不认识的啊?”
蓝河揉揉鼻尖:“认识的,大家都认识。我是蓝桥春雪。”
一阵诡异的沉默后,对方说:“那我们接着刷装备吧。”
这次副本活动掉落的紫装和橙装都挺不错的,叶修他们刷了准备充实公会仓库。蓝河他们蓝溪阁最近也在刷。
这组刷完过后,蓝河出了副本,正好遇上他蓝溪阁的团。
魏琛嘿嘿一笑,说:“蓝团啊,小心点儿诶!”
……蓝河还没反应过来,蓝溪阁五个人就冲上来了!看样子,绝对是来寻仇的!
“我们进去之前,老叶顺手那么一杀,您多担待啊?”
蓝河苦不堪言,最后都化为一声暴怒:“叶修!你大爷!”说完,操纵者君莫笑开始逃跑,开玩笑,让他杀蓝溪阁的人,他才不呢!
“祖宗您声音小点,这才几点呀,邻居们都在睡觉。”叶修晃晃悠悠从客厅走进来,往蓝河身后一站就把他给环了起来,“哟,一滴血没掉呢,还行啊。”
叶修也不顾蓝河给他改的面目全非的键位,就好像他本身就用这套输出似的,气定神闲的操纵起君莫笑来,回身就把蓝溪阁的五个人杀了个片甲不留。
小蓝河不能说不愤慨,毕竟那是他蓝溪阁的人,但隐隐约约又觉得也不是那么严重,因为平时自己也没少和大家一起死在君莫笑的伞下。
等到叶修从蓝河脑袋上把耳机取下来,蓝河才突然反应过来他俩的姿势,有些…难受。
“你坐吧!”蓝河起身,还没说下一句呢,就听到叶修闷哼了一声。
再回头,就看到某人捂着鼻子的动作。
这也算是给大家报仇了么?蓝河忍不住笑弯了眼睛:“对不起啊叶老师!”
叶修没说话,无奈的摆摆手。
蓝河这才去卫生间给叶修拧了个凉毛巾,放到鼻子上敷一敷。
“你起那么急干嘛?”
“我那不是…”觉得咱俩靠太近了么?
“唉…真是个祖宗。”
两人相视无语了一阵,叶修又开口:“你要不把你账号卡拿过来?反正你在学校里不能玩是么?”
“啊?”
“我贡献一台电脑给你玩啊。”叶修啧了一声,“有什么好装的,玩个游戏又不丢人,你们班没人玩荣耀吗?”
“就是有才不说的。”蓝河皱皱鼻子,“万一是个敌对公会的呢,我们宿舍楼里因为游戏不合打架的多了去了,不想惹事。”
叶修有点想笑,这小祖宗皱鼻子的样子还挺可爱,就想法幼稚了点:“我在你们蓝溪阁眼里还不算仇人?咱俩不照样是好哥们儿吗?”
“谁跟你好哥们儿啊,不熟好吗。”蓝河翻个白眼,“你根本不是仇人这个层次的,你是一个大写的仇人啊哥!你是整个神之领域的阶级敌人!”
叶修什么也没听到,光注意那声“哥”了,别说,小朋友叫起哥来,叶修的心还真是大大的膨胀了一把。
蓝河就这样和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会,最后决定有空就来叶修家打荣耀。
很快又到了圣诞节左右,蓝河班上的同学们都凑在一起讨论自己圣诞节准备怎么过。
“蓝河你圣诞节准备干嘛去?宿舍呆着?”
“去朋友家吧。”
“有情况啊!什么时候找的女朋友,哥几个怎么不知道!你这俩月是挺不对的,还总夜不归宿的!”
“没有的事。就一个朋友。”
“你不是外省的吗,还有在这边儿有房的朋友啊?”
“嗯,网友。”蓝河起身,收拾好自己的书本,“不跟你八卦,我走了啊!”
女朋友?叶修那样的算是完了。蓝河腹诽。完全没想到他最在意的难道不该是性别吗?
蓝河这俩月大节小节都是和叶修一起过,原因无他,逢年过节荣耀里都有福利活动啊!宿舍有门禁,叶修家没有呀!
连带着叶秋也不少坐在蓝河身边看他玩游戏,因为熟悉之后蓝河就干脆去叶秋卧室玩了,省的他抱着台笔记本在叶修卧室和他打架。
老叶家圣诞节没活动,蓝河去叶修家时叶秋在厨房做饭。
“叶老师!您辛苦!”蓝河探了个头到厨房,冲叶秋打招呼。
“行了,玩去吧。今天又准备通宵了?”叶秋问。
“不一定吧,看叶修的啰,他要是又来去年那么一出,我就可以早早洗了睡了。”蓝河笑着,“那我上您屋里去啦?”
“去吧。”
得到叶秋放行,蓝河还是先跑进了叶修的房间:“哎我说,您今晚是不是又要来个百团大战啊?”
“不一定吧,看心情。”叶修嘴里叼着根烟,见蓝河进屋,就把烟随手给掐了。
“哦,我想着你要是再来一手百团大战,那我就不玩了,还不如出门逛街。”
“大街上满地跑的都是情侣,你这单身小青年凑什么热闹。”
“在网上被你虐还不如上街被虐。”蓝河回答,“好歹人家情侣不会主动上门攻击。”
叶修一听这话就笑了:“说的好像我主动攻击过你似的!”
“怎么没有!你说说看,这两个月,我没招你没惹你吧?为什么我每次做个日常都不得消停!你总在我旁边晃悠什么?!”
“你做日常我也要做啊,而且相遇就是缘分,我那都是冲你打招呼啊,你看咱都这关系了,见面怎么也得打个招呼不是?”
“你们家打招呼是冲人放大招啊????”蓝河怒。
“要不,今天我也弄个活动吧。”叶修思考了片刻,对蓝河说。
“什么活动。”蓝河黑着脸。
“就,今天我不做圣诞小偷了呗。”叶修懒散的往椅背上一靠。
“这算哪门子的活动啊?”
“我这不是大赦天下吗?”叶修笑了两声,“怎么样,这样你们蓝溪阁胜算挺大的吧。”
蓝河无语,这人脸真够大的!还大赦天下呢!当自己皇帝了啊!
“你刚不是说想去逛街,今天晚上就逛逛去。”
蓝河越发的无话可说了:“我没说我想逛街,我…你既然不上线了,我当然要带我们蓝溪阁的人做活动啊?”
“又不差你一个。”
“我好歹也算是我们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好不好?”
“你还不如那谁呢。上次死我手里那个什么垂杨的。”
蓝河本就和绕岸垂杨有点摩擦,听叶修这么一说更不乐意了:“我知道自己技术是略逊一筹,但总要对我们公会负责啊!”
“我无所谓啊,你要是上线就没人和我逛街去了,那我也上线做任务好了。”叶修不在乎似的补充道,“如果你跟哥逛街去了,那你们公会胜算真挺大。”
……这听起来怎么就那么像是威逼利诱呢?
蓝河再一次深深的无语了。
吃完晚饭,叶修宣布要带领蓝河小同志上街体恤民情,问叶秋是否同行。
叶秋抬眼看了看自己哥哥:“我就不去了,你们早点回来,注意安全。”
蓝河无奈的跑到玄关换鞋。
“你想好了?”叶秋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
“挺好玩的一小孩儿。”叶修笑。
“别总欺负人家,毕竟年纪小,你一大人照顾着点。”
“我自个儿还不知道心疼吗。”叶修揉了下叶秋的脑袋,被叶秋一巴掌打下来,赐了四个字:混账哥哥。
平安夜街上真是人山人海,除了情侣,一般的朋友组队的也挺多,还有阿姨级别的特地晚上出来到商场扫货。
叶修和蓝河漫无目的地并肩走在人群中,叶修四下张望了一阵。
“找什么?”蓝河问。
“我在看怎么没有卖花的小姑娘跑过来说叔叔叔叔给这位大哥哥买一朵花吧!”叶修学着小孩子嗲嗲的声音说,偏偏面上还严肃的不行。
蓝河既无奈又好笑:“为什么是你给我买花不是我给你买花?”
“因为一看就是我在追你啊。”叶修回答。
蓝河怔了一下,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感觉,他看着叶修,第一次见到叶修除了游戏外这么认真的神情,路边霓虹灯光印在叶修的眼里,蓝河突然想到很玛丽苏的一句话:他的眼里有星辰大海。叶修此刻,真的很帅,但蓝河却因为他这突然的认真,语气里带上了点惊慌:“啊…可不是吗,看颜值就知道你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这可真是口不择言了!蓝河的脸噌的一下就红了。
叶修也没绷住,就笑了出来:“是是是,蓝天鹅,你最美。”
“滚蛋!”蓝河推了叶修一下,一个人快步往前走去。
等到两人回家,已经过了凌晨。
叶修终于是遂了自己的心愿,买了一支玫瑰,但并没有在街上就送给蓝河。
蓝河偷偷瞄了叶修手上的玫瑰花一路,叶修也只当没有发现。
这花,难道真是送给我的?蓝河心里忐忑起来。小年轻二十岁的人生里没有被男生表白过,自己也没有过喜欢男生的经历,虽说平时和叶修相处的挺好,甚至比一般哥们都要好,但蓝河并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起了什么喜欢的心思。
如今,叶修一句看似玩笑的话却透露了一点认真,让蓝河不得不重视起来。
“我晚上睡沙发吧…”蓝河有点局促。
叶修无奈,这孩子真是什么情绪都放在明面儿上:“客厅有穿堂风,晚上冷,和我睡一屋。”平时来了不也都是和哥睡的么?突然就要求睡客厅了,这意思还真是不言而喻。
蓝河晚上睡觉缺乏安全感,平时总是蜷起来面朝叶修侧着睡,导致叶修经常在夜里盯着他的睡颜到失眠。
今天,小孩儿不侧躺了,直直的仰卧在床上挺尸似的,大气都不敢喘。
“蓝啊。”叶修终于还是有点不忍心,“哥今天就顺口那么一说…也算是稍微试探一下你吧。真没想把你给吓着,哥给你道个歉,这事只当没发生过,成吗?”
“我也不是吓到了…我就是…我…”不知道自己对你是什么感觉。
“想说你不喜欢男人吗?没事,通常情况不喜欢男人才正常,你要真觉得跟我睡一屋不舒服那我去客厅。”
“你不是说有穿堂风太冷吗?”
“那我去叶秋屋里也一样的。”叶修说完,翻了个身坐了起来。
“算了,叶老师已经睡了,就这样吧。”蓝河伸手拽住了叶修的睡衣。
“我,我也没觉得和你睡一个屋不舒服…但是,但是你…你给我一点时间啊!”蓝河觉得有点憋屈,今天一晚上叶修都自说自话似的来了这么一出,他也算半个主角吧?竟然一点话语权都没有!
叶修揉了揉蓝河的头发,叹了口气:“行了,睡吧。”
“你不要一直自说自话,擅自说追我,又擅自说我和你呆一块不舒服。我真没有!”蓝河侧个身,看向叶修,“你平时…真挺烦人的,就总拉仇恨的很,但我跟你呆一块的时候挺高兴的。你给我一点时间吧,我没喜欢过男生,我不知道到底…唔!”
蓝河看着眼前突然凑近的脸,把后面的话都咽进了肚子里,还没反应过来,叶修略带烟味的唇就印了上来,舌尖轻轻的往蓝河的唇间顶了顶,轻易的便敲开了蓝河的牙关。当烟味充斥了整个口腔,蓝河的脑袋轰的一下,心想:完了!
叶修亲上去的时候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只是看着自己喜欢的小男孩儿在自己面前极力辩驳解释的样子突然有些难以自持。所以蓝河的反应,也不在叶修的意料之内,但这出乎意料的反应却成了一个意外惊喜!
“我也觉得我是挺烦人的,”叶修的指腹轻轻蹭了蹭蓝河的唇角,“我给你时间,现在好好睡觉吧,晚安。”
还给什么时间啊!蓝河欲哭无泪,自己怎么就…就这样回应他了?!
叶修这一夜估计是睡眠最好的一夜,醒来的时候已经八点了,蓝河早就上课去了。
“弟啊,你看到我放桌上的玫瑰没?”叶修溜达到客厅。
“什么玫瑰?”叶秋疑惑。
“哦,没什么!”叶修勾勾唇角,小年轻把花带走了?
蓝河六点半不到就醒了,八点的课,七点多回了宿舍,坐在自己桌前对着玫瑰花发呆。
“蓝河你回来啦?桌上几个苹果是咱院几个女生送的,”对床室友从床上探个脑袋下来,“哟,还带了支花回来?”
“嗯…我听说把花的茎烧一下能减少水分流失?”蓝河回头,问道。
“可能吧,我也没试过。你准备留着这花啊?哪个妹子送的?”
“嗯。”蓝河随意的应了一声,室友也没多问这声“嗯”回答的是哪个问题。
处理好了花,蓝河跟洗漱完毕的室友们一道去了教室。
圣诞节过后,蓝河没好意思往叶修家跑,就去网吧上线看了看活动排名的榜单,兴欣依旧是榜首,霸气雄图位列第二,蓝溪阁位列第三。
「老蓝,你终于上线了!这几天干嘛去了?」
蓝河正对着榜单愤懑不平,曙光旋冰就给他发消息来了。
「你这几天不在,绕岸垂杨那小子可逮到机会闹事了,傻笔现在就跟人吵架呢!」
曙光旋冰把蓝河拉进队伍,就看到笔言飞在队伍频道吐槽:「怎么着啊?他还不许人家里有点事儿了?非得天天守着游戏才叫尽职尽责啊?现实生活还过不过了!第三名怎么了啊,老蓝来了咱就能得第一了?也不看看君莫笑每年来这么一出别的公会有翻身的余地么?」
「君莫笑?」蓝河一怔。
「老蓝你来啦~!就说呢,君莫笑这位大神,平安夜不知道干嘛去了,圣诞节和昨天那是一天都没落下,简直仇恨满满,你懂的~!」笔言飞回答。
蓝河看着笔言飞那荡漾的波浪线,满脑子都是叶修吊儿郎当的叼着根烟的样子…我就槽了!说好的不上线呢?!
感情只是那一天晚上没上线!
「绕岸垂杨又说什么了?」蓝河平静了一下心情,重新发问。
笔言飞:「说你这十区会长不负责任呗,不好好带团,神之领域的活动也不做,顶着个头衔当摆设。不就一五大高手的虚名么?爷说了!让给他了!」
「老蓝,你要不跟他比一场吧。这么下去真不是个事儿。」入夜寒说道。
蓝河沉默片刻,回答道:「好。」
“你还不如那谁呢…”某人的话一直在耳边回荡,蓝河叹了口气,他和绕岸垂杨比赛,胜算估计得四六开,他四。
「老蓝你不用担心,哥几个陪你练着!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还不信赢不了他了!」笔言飞鼓励道。
蓝河没绷住,一下就给笑了:「成成成,仰仗你们几位了。」
蓝河通知了春易老,春易老通知了绕岸垂杨,比赛的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世界消息:「兹定于本周日晚七点,本人与蓝溪阁公会十区会长蓝桥春雪决战,房间号择日通知!欢迎大家捧场!不见不散!」
「靠!他也太嚣张了吧?!就不怕打脸!」
「人家有自信是好事。行了,我都三天没上线了,叫上大春,我们刷记录去。」
蓝河语气挺轻松的,心里轻不轻松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这边蓝河在刷本,叶修那边也没闲着,刚给千机伞升了级,就看到这么一条世界消息。
距离下周日,还有一整周啊?
叶修轻笑一声,公会频道发了条消息:「本周三内大家见到绕岸垂杨就定位给我啊,找到的给福利。」
「老大…现在给定位算么?赤云道场这边…」公会里一孩子默默举手状。
「算啊,咱们累计次数换橙装啊!」叶修敲完字就直接奔赤云道场去了。
没多会,兴欣的孩子们就看到了:「绕岸垂杨在赤云道场被君莫笑残忍的杀害了」的字样…
「这人是得罪大神了啊?太可怜了吧…」
「我想问问,帮杀的话,奖励能翻倍么?」
「能啊,想法不错嘛!值得鼓励!」叶修看了眼公会频道回复道。
……这得多大仇!
不过这消息蓝河却没注意到,世界消息刷的飞快,一次野外PK根本不算什么。
又过了三天,到了第二周的周三。
蓝河收到了叶修的短信:「来我家吧,给你做做课外辅导。」
蓝河当然知道叶修说的辅导是指什么,他思考了一阵,还是答应了。
晚上到叶修家,叶秋正坐在客厅写教案:“你们班明天早上英语课吧?上次我讲到哪了?”
“呃…就各国语言那个。”蓝河回答。
“嗯,那你们班进度是慢了点。”叶秋想了想,“还站这儿干嘛,进屋去啊,你不是来找叶修的?”
蓝河点点头,冲进了叶修的房间,磕磕绊绊的说:“叶叶叶,老师,是不是,知道,就,就知道了?!”
“知道什么?”叶修问。
“你说呢!”
“我喜欢你?”
“嗯…”蓝河偏过头。
“他知道我喜欢你了,你紧张什么?又不是知道我俩谈恋爱。”
“……”蓝河两只手搅呀搅,跟小学生犯错似的,垂着头站叶修面前。
“好了好了,坐这,上去建个房间,等PK的。”叶修把蓝河拉到电脑桌前,然后自己坐到了床上。
“喂?等会房间号给你发过去,你来吧。按着点打就行,别跟和我打似的,小孩儿经不起你折磨。嗯,行啊,到时候要说吧,你话怎么就这么多,蓝河,房间号多少?1001,你进吧,我挂了。”叶修挂了电话,长舒一口气,揉了揉耳朵。
“谁啊?”蓝河回头。
“给你请了个师父,”叶修笑了一下,“你肯定认识。”
蓝河嘟囔一句:“我认识什么啊…”再看屏幕,房间里出现了另一个ID: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认识他???你怎么认识的啊??”蓝河激动的一蹦三尺高,“他,他不是这两年都没玩了吗???啊啊啊啊啊,我进蓝溪阁的时候就冲着他去的,但是他没多久就神隐了!你们是朋友?!”
叶修有点惊了,他从没见过蓝河激动成这种样子过,脸通红不说,话还多…
“我那时候听说他,然后我就去建了蓝桥春雪这个号!他剑客玩的太棒了啊!…啊!我忘记了!”蓝河激动的语无伦次,又猛的转身回到电脑桌前,带好耳机,再开口就成了小心翼翼:“你好,请问是黄少吗?”
“对呀,我就是黄少天!真人哦!我听叶修说你是蓝溪阁的?我家公会的!是我的粉丝吗!哈哈哈!”
“嗯,偶像好!”蓝河笑了笑,小声回答道。
一边的叶修仿佛受到了一个晴天霹雳…蓝河崇拜起人来原来是这样的?也太犯规了吧?!早知道还是自己教他…
“和你pk那个是不是也是我的粉丝啊?打架虽然不好,但是上门挑衅也不能忍就是了!那我点确认了哦?来PKPKPK!”
蓝河和黄少天在pk场从七点多一直呆到十一点,蓝河也从紧张的情绪里慢慢地放松下来,几个小时下来,黄少天喂招的速度越来越快,蓝河也越来越从容。
“小蓝不错啊!除了刚开始紧张的时候乱了点,后面都挺稳的!明天继续!否则手感忘了再打起来很麻烦!你和叶修住在一起吗?让他没事帮你多练练,省得他闲的没事乱杀人。”
“好,我知道了!今天麻烦你了啊黄少!”
“叫我少天就行了啊!大家都是朋友嘛!虽然我并不想承认我和那个姓叶的是朋友!不过他好歹眼光还不错,就勉强认可了吧!那我先下线了,明天见!晚安!”
“晚安,少天!”蓝河心满意足的舒了口气,从pk场退了出来,又看着好友栏里的“夜雨声烦”四个字笑了好一会,才退了游戏。
叶修这时候并不在卧室里了,蓝河起身往客厅走,发现叶修坐在客厅打荣耀。
“你在线啊?”蓝河往叶修屏幕上看了一眼,结果正看到绕岸垂杨说了句:「君莫笑你到底什么意思!」
“你在线四个小时了,你不知道我在线?”叶修一边不紧不慢的拿他的伞戳绕岸垂杨,一边对蓝河说。
“哪有心思管你,你这怎么回事啊?”蓝河的手指在叶修电脑屏幕上对着绕岸垂杨敲了敲。
叶修心想:哎嘛,小孩儿这手指真好看!
“没怎么回事,就路上遇到,随手杀一杀。”
“你当我傻呢,他都掉一级了,说吧,你杀他多少天了?”黄少刚刚说的叶修乱杀人就是说的绕岸垂杨了?
蓝河pk的时候没精力看公屏,但黄少天不同啊,黄少天抽空看一眼公屏就是绕岸垂杨被君莫笑杀了,再看一眼还是,过一会再看,还是!
这不明显故意的么?
“也就三天。”叶修无所谓似的,“谁让他欺负我媳妇儿啊?”
“谁是你媳妇儿啊?再说了,是我先找人家pk的!你不准杀了!再杀下去,到周日他等级追不回来还能公平吗?要不公平,这事儿就一天了结不了!”
叶修翘了下唇角:“不怕输吗?全服的人可都看着呢。”
“怕啊…丢人。”蓝河翻个白眼,“但是你这么帮着我杀他不是作弊吗,就算我赢了我心里也不会高兴,他也不会服气。”
叶修笑着揉了揉蓝河的头:“成啊,挺懂事的。那干脆也别让少天给你训练了,人家上哪找这么好的老师去?”
“别啊!别!”蓝河急了,“这怎么能一样呢!他也可以找人教啊!我这是勤奋好学!又不是作弊!再说你让我跟我偶像多呆一会啊!他都好久没出现过了!”
得了,叶修这下彻底知道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两人洗漱完往床上一躺,叶修都困了,结果蓝河依旧在他耳边喋喋不休:黄少真的好帅啊!太厉害了!黄少人很好啊!一点都不高冷!还让我叫他少天呢!哈哈哈!少天哦!…唔…
叶修一把揽过小孩儿,唇毫不犹豫的就堵了上去,一阵亲亲摸摸完了,叶修严肃道:“我不准你在我的床上喊别的男人的名字。”
蓝河愣了好一阵,才捂着肚子笑个没完:“哈哈哈哈,你干嘛呀,霸道总裁吗?哈哈哈哈,哎哟喂笑死我了,我眼泪都出来了,怎么办啊,叶老师都睡了!我根本停不下来!会不会吵到他啊!”
叶修一阵恼怒,再次吻了上去,这下蓝河终于安定下来了。
“叶修…”蓝河喊。
“嗯?”
“谢谢你。”蓝河说,“我是真挺不想输的,也真的挺有压力的,怎么说呢,就是有点怵…”因为当初你说我不如他。
“蓝啊…”
“你听我说完!”蓝河打断叶修,“今天你给我发短信,说给我课外辅导,我特别高兴。不是因为你帮我请了我偶像,不过因为是我偶像所以我更高兴了!嗯…当时我以为会是你教我吧,我就想,有君莫笑教,肯定不会输了!全服第一大神呢!反正你要教我我就挺开心的。”
“之前你不是很随意的就说我不如绕岸垂杨吗,我就觉得那肯定是你的真心话了,人家都说不经过大脑思考就顺嘴说出来的一般都是真实想法。我想吧,你可能也不太会在意我和他pk这件事儿,我也没想拿这件事出来跟你说。今天看到你杀他,哈哈,其实我有点开心来着。”
“开心你老公帮你出头了?”叶修插话。
“滚蛋!反正就是挺谢谢你的,真的!有人帮出头真好!”
“那我要不说是给你出头呢,我就说看不爽想杀他。”
“那我也高兴。”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啊。蓝河看着叶修,眼睛在夜里一点灯光的照映下显得亮晶晶的,语气里更是不可多得的得意劲儿。
叶修叹了口气:“就算你今天不跟我说让我别杀他了,我也只会杀到今天为止,你知道吧?”
“嗯!我觉得你肯定不是那种会让我作弊跟人家比赛的人!”蓝河说,“不过你不杀他也不要紧啊,干嘛要浪费这个时间!”
“因为我想让他知道有人护着你,也想让你知道有人护着你。”叶修笑,“而且是有实力护着你的。”
“啊…”蓝河眼睛滴溜滴溜的转,就是不看叶修了,“我困了,晚安!”
叶修只得无奈:“晚安。”
时间一转到了周末,蓝河坐客厅里等着绕岸垂杨上线。身后一对双胞胎跟左右护法似的。
“叶老师啊…”蓝河无奈,“叶修就算了,您坐这干嘛呀!”
“哦,给你加油啊。”叶秋一边看这周学生们的作业,一边对蓝河说。
“老师…你这样我压力很大啊!”蓝河欲哭无泪,好友各种私信加油的,就够了,这自己班上老师在身后一边改作业一边给加油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能看我就不能看了?”叶秋回答,“我去叼根烟你会觉得好点么?”
蓝河默默转过身,算了算了…这个家的boss果然是叶秋老师啊!
“你不要来了,还有你什么事儿啊,之后请你吃饭…”叶修在一边打电话。
“是黄少吗?!”蓝河噌的回头看向叶修,“可以和他聊天吗?”
叶修无语:“等着,你粉丝要跟你说两句…”
“喂?小蓝吗?哈哈!第一次跟你通电话!我等会会去房间围观的!放轻松就好啦!不要过于紧张!我听叶修说你也是我们这的?那放假了回来一起玩呀!你可以选择带不带叶修过来!”
“好啊!那等会见!我会加油的!哈哈!”蓝河笑了两声,“你还跟叶修聊吗?”
“不聊了!这家伙都不让我跟你聊天!还不让我去房间!就这样!等会你知道房间号就跟我说一声!我在游戏里等你!等会再给你一个意外惊喜!”
“还有惊喜啊?好期待!哈哈哈!突然很想快点去比赛了!”蓝河接着笑。
叶秋瞥了一眼自己脸黑到不行的哥哥,没说话。
“那我先挂了,绕岸垂杨好像上线了!等会房间见!”蓝河心满意足地挂了电话。
叶修在一边也没说话。
看着蓝河和绕岸垂杨讨论好细节,然后建好房间。
叶修转身进了屋,把自己的号登上,然后挂进了蓝河他们的房间。
「不是逗我吧?各位战友请看右边房间观众名单!」
蓝河也扫了一眼:君莫笑在线,夜雨声烦在线,另外在线的还有索克萨尔。
「黄少和喻队怎么上线了!天哪!」
……剩下的消息,蓝河就没看了。
回复了黄少天发来的密聊之后,蓝河找到君莫笑:「你出来…」
然后过了几秒钟,叶修就到客厅了,脸上带着点疑惑。
“坐这。”蓝河严肃的拍了拍自己旁边的凳子。
“怎么了,你还害怕?”叶修笑了,“那等会快输了我给你接手一下。”
“滚!”蓝河皱眉,偷偷看了眼叶秋,又小声对叶修说,“谁要你帮忙,你就在这看着就行了。”
叶修往蓝河身边一坐,说了句:“好好打。”
不得不说,黄少天作为一个剑客,给蓝河的磨砺真的很有效,让蓝河在面对绕岸垂杨时明显轻松了很多。
「是我输了!」
「承让。」
蓝河这打出两个字后,大大的舒了口气:“终于没有辜负偶像的期待啊!”
「不错哦,比赛很精彩。^_^」
「谢谢喻队!喻队是黄少说的特别惊喜吗?这次竟然有机会认识你们两个!好开心啊!」
「没有少天说的那么夸张,我也是来看看他说的刚认识的很可爱的朋友是什么样的。」
「那以后你们还会上线吗?当初我还是为了你们才进的蓝溪阁呢!结果没有看到偶像啊!TAT哎…以后还有机会可以见到吗?」
「有机会的^_^之前因为现实生活中里的一些事耽误了,现在解决好了就会回归荣耀的。蓝桥回来G市就和少天联系就好,有机会就见个面,他挺喜欢你的。」
“嗯嗯。”蓝河点点头,又发现对方肯定看不见,连忙打字回复了过去。
心满意足的和喻队说了再见,蓝河侧头看向了叶修。
“这时候想起我了?”
“你请我吃饭吧。”蓝河道。
“我请你?”叶修挑眉,“你赢了比赛不是应该你请我吗?之前还有人说感谢我来着吧。”
“可是你当初请我吃饭没有给钱啊!所以再补一次吧?”蓝河笑,“叶老师,今天我和叶修出去吃!我有点事想跟他说,可以吧?”
“去吧,不用管我。”叶秋挥挥手,“哦,如果你们去常去的那家,给我带一份炒饭回来吧。”
蓝河笑着说好。
不过蓝河跟叶修吃晚餐的时候并没有说什么事。
“你要跟我说什么。”叶修拿着筷子,在碗里戳了两下,意外的有点紧张的样子。
“嗯~你把这杯喝了,我再跟你讲呀!”蓝河眨眨眼,把一杯啤酒推到了叶修面前。
叶修看着蓝河一副有什么小阴谋的样子就想笑:“我喝醉了对你有什么好处啊?”
“反正我会把你带回去啊,你也不用担心!”蓝河说。
“行行行!”叶修摆摆手,把蓝河递给他的一杯酒喝完了。
“现在可以说了?”
“再等一会吧!”蓝河说,“你不还没醉呢吗。”
“你啊!”叶修摇了摇头,“吃完了就回家吧,叶秋得饿死了。”
“好!”蓝河依旧笑眯眯的,“老板,再来一份炒饭带走,叶秋老师喜欢吃的!”
回到家之后,叶修已经有些晕晕乎乎的了,不过并没有到完全睡死过去的程度,也有可能是为了强撑着听蓝河到底也说什么事。
“今天喝了多少?”叶秋问。
“一杯吧。”蓝河说。
叶秋笑了笑:“你是不是还没跟他说什么事啊?看他强撑着的,竟然没倒。”
叶修洗漱完出来,摁了摁太阳穴:“蓝啊,你再不说,我可能就撑不住了。”
“哦,那你睡吧!”蓝河回答,“你睡了我再说,看你醒了能不能记得。”
叶修实在是撑不住了,摆摆手往床上一趴,就不动了。
蓝河跟叶秋在客厅聊了一会英语口语考试的事,然后帮叶秋收拾好客厅,才回了叶修卧室。
在叶修家这样住着,前前后后加起来,一学期也得有一半时间是在叶修家了。
蓝河有些无奈,事情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呢?
蓝河侧躺到床上,轻轻的在叶修唇上印上一个吻:“我们在一起吧,叶修。”
“嗯。”叶修只是胡乱的应了一声,然后将身侧的蓝河搂进怀里。
“你明早起来肯定都不记得了。”蓝河笑笑,安心的睡了过去。
叶修半夜醒过来,发现蓝河安稳的躺在自己怀里,一只胳膊还搭在自己腰上,难得的亲近。
蓝河在说有事要告诉他的时候,他大致就猜到了。其实蓝河跟他这周的相处已经比普通朋友亲密很多了,只是蓝河需要给他自己一个正式的答复吧。
第二天早晨,蓝河醒来的时候就发现叶修睁着双带着黑眼圈的眼睛看着他。
“你昨晚睡那么早,为什么黑眼圈这么重。”蓝河问。
“半夜就醒了。”叶修回答,“盯了你大半夜,想你什么时候才能醒。年轻人就是能睡。”
“盯着我干嘛?”
“蓝河,”叶修坐起身,“我挺喜欢你的,我们在一起吧。”
“……”
“和我交往吧?”
“……”
叶修听不到蓝河的回应,只好回头:“要不,跟我过日子?”
叶修看着蓝河的眼睛慢慢笑成弯弯的样子,然后他心心念念的小孩儿就扑了上来,紧紧搂住他,回答说:“好!”


【坑爹后续】
后来蓝河问叶修喝醉了之后到底有没有听到他说的话。
叶修摇摇头。
蓝河问,那你为什么要抱我!
叶修笑了,本能反应啊,什么时候真的让抱一次?
蓝河也笑了笑。
叶修卒,全剧终。


评论(8)
热度(177)
Top

© 会长夫人 | Powered by LOFTER